学校召开中亿丰建设集团校企合作工作会议

发布者:郭清平作者:郭清平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1049

 527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303会议室召开中亿丰建设集团校企合作工作会议。中亿丰建设集团人力中心总监张丽萍,中亿丰控股集团子公司江苏中杰建兆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寒,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郝云亮,分管副校长戎成,产教中心主任丛俊华参加了会议。产教中心副主任郭清平负责会议记录。

本次会议主要总结了学校与中亿丰建设集团校企合作5年来取得的重要成果,展望了未来5年的合作方向和合作重点,并沟通了531日中亿丰2021届订单班14名学生的面试入职工作。

最后,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郝云亮作了会议总结。他强调:1、学校同中亿丰建设集团5年来取得的校企合作成果来之不易,是校企双方相互信任、共同努力取得的硕果。2、学校愿同中亿丰建设集团在后面5年的校企合作中能更进一步,开展深度校企合作,双方共同搭建平台,建立校企长效合作机制。3、学校希望同中亿丰建设集团在人才培养,课程开发与建设,企业横向课题研究等方面做得更实、更优。(图/文 郭清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