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产教中心组织产教融合平台开发线上研讨会

发布者:郭清平作者:郭清平发布时间:2022-04-15浏览次数:227

2022415日上午,学校产教中心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组织了学校产教融合平台开发线上研讨会。学校产教中心主任丛俊华、副主任郭清平,师创教育软件研究院(常州)有限公司项目经理黄晋,工程师腾爱迟、赵玉平、严正宇、佘琪琪、高山参加了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首先由平台开发工程师赵玉平对学校产教融合平台开发的阶段性工作成果作了全面汇报,并就合作单位备案、各种协议申报与审批、四大功能项目的数据填报等进行了在线演示。随后参会人员就平台的架构、功能模块、流程管理、数据填报、业绩申报、大数据分析和业绩考核等事宜展开了重点研讨,找出了开发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商讨了解决办法。

最后,丛俊华主任作了总结发言。她对常州师创教育软件研究院在学校产教融合平台开发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了肯定,并提出后续要在业绩考核模块和产教大数分析模块的开发上加大推进的力度,同时还对平台的开发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1.平台的功能一定齐全、好用;2.平台的数据填报与管理一定要简单、人性化;3.平台的开发工作一定要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文 郭清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