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云亮校长调研苏州建筑服务产业园

发布者:郭清平作者:郭清平发布时间:2021-11-03浏览次数:483

2021112日,学校郝云亮校长、产教中心丛俊华主任和郭清平副主任一行三人赴苏州市相城区苏州建筑服务产业园调研。产业园管理公司江苏中杰建兆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平、总经理助理(营销中心总监)单轶峰和培训中心总监杨臻接待并陪同调研。

苏州建筑服务产业园初创于201911月,是苏州市相城区元和街道打造的产业聚集区,也是相城区正重点打造的澄阳智慧产业研发社区。苏州建筑服务产业园旨在整合优化建筑市场优质资源,配套保障建筑企业服务,快速输出优质建筑产业工匠资源。

本次调研在张平董事长的陪同下全面了解了产业园的初心、使命和定位,产业园的党建引领情况、主要服务内容、企业入驻情况和线上平台运行情况等。最后在产业园的会议室就学校入驻产园,共建苏州建设人才学院和联合开展产业工人技能培训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中亿丰建设集团总裁助理谢寒应邀出席了讨论会。

郝云亮校长表示,学校是培养人才的基地,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发挥企业重要办学主体作用,实施校企协同育人是学校的办学方向。学校非常愿意同区域内的优质企业开展深度校企合作,高质量的培养技术技能人才。(图/文 郭清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