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苏州建龙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恳谈会

发布者:郭清平作者:郭清平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94

20211022日,苏州建设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在行政楼303会议室召开苏州建龙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恳谈会。学校副校长戎成、产教中心主任丛俊华、副主任郭清平及公司董事长俞向龙、人事经理袁晶晶等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苏州建龙公司董事长俞向龙介绍了公司的总体情况、主要业务开展情况、未来发展愿景和对轻年人才的渴求,并表示非常期望能同学校达成校企合作关系,共同培育建设人才。

随后,学校副校长戎成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建筑类毕业生情况和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并表示非常愿意同苏州建龙公司达成校企合作关系,在产、学、研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培育建设人才。

最后,参会人员就双方校企合作方面的合作意向和事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发挥企业重要办学主体作用,实施校企协同育人是学校始终坚持的办学方向,学校热情欢迎区域内优质企业同我校建立校企合作关系,促进十四五期间学校职业教育的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图/文 郭清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