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我校教师参访苏州远志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濮筠发布时间:2019-01-10浏览次数:2629

201917日下午,我校产教融合中心丛俊华处长、濮筠老师,建筑工程系许俭老师、姜敏老师一行四人参访了苏州远志科技有限公司。苏州远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顾德仁全程参与了本次活动并代表公司对与我校进行产教研合作表示了极大热诚。

苏州远志科技有限公司首先由技术人员对电梯等设备进行了介绍,顾德仁总经理之后对公司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与分析。针对我校承担的苏州高职高专院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教育改革研究课题电梯规范运维管理系统的合作开发,顾德仁总经理认为从企业发展的角度出发,苏州远志与苏州建设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以及师资共育方面有着很多可以合作的地方,目前双方可以从点入手,逐步扩大合作,实现校企共同发展的双赢局面。丛俊华处长认为苏州远志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内知名的电梯智能制造以及电梯改造和控制一体化解决方案供应商,在专业积累上具有强大的综合优势,并且依托电梯专业技术培训,可以在今后与学校的合作中带来行业发展的最前沿信息,从而达到提升我校的教育教学质量,更好培育市场所需的技术技能人才的目的。

双方在参访结束后表示近期会对今后的合作进行更进一步的交流,争取尽快完成合作架构的建设,推动合作落地。